好丘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享有盛名,也許是因為四四南村的觀光人潮~

今年5月時去過一次,人擠人,服務差,begal 不錯吃。

在後來圓山togo 店開了之後,就去那裡買begal 剛出爐的begal 很香很Q很有嚼勁,所以我還蠻喜歡的,有多種口味。

得知9/11 天母店開店的消息,剛好休假,自以為剛開幕會有優惠的我,興沖沖的去湊熱鬧,

人,一樣很多,也許跟我一樣,衝著剛開幕來湊熱鬧,開幕期間9/11~10/13 要天母地區的居民才有打8折的優惠,記得帶證件證明你是天母人。

天母店位於之前的隨意鳥地方,這個我之前也還蠻愛的店,可惜收店了,現在好丘接收,剛好有這建築的優勢,地也夠大,隨意裝潢一下就好了,不用重蓋,

不過好丘天母店的二樓是展覽區,沒有座位。

IMG_2044.jpgIMG_2045.JPG IMG_2046.jpg  

一樓也有展示一些商品小物,

IMG_2048.JPG  

午晚餐試賣菜單,有三種選擇,但都不含飲料喔,飲料還要另外加點,折50元,所以東西不是很便宜。

菜單的東西沒有信義店多。

IMG_2053.JPG

我點的是400元的套餐,湯有兩個選擇原本想選遇你濃湯配scone,無奈今天只有另一個湯,酸甜黃檸檬蔬菜清湯,只好將就了,根本是間接叫客人無法選擇...

IMG_2054.JPG

 

好丘貝果堡,選的是梅香地瓜豆腐貝果堡,服務生給我一個包漢堡的袋,跟我說要夾起來裝在裡面吃...問題是我看似胃口大,但是嘴巴並不大,無法把它夾起來張大口吃... 所以還是用刀叉把它分解吃了~上面的醬,感覺是用美乃茲,酸黃瓜等調味的,中間夾的梅香地瓜豆腐餡,味道不錯,中間夾了一片煙薰起司,搭配的貝果是米貝果,一直都很喜歡米貝果的口感,不過米貝果比較清淡,建議搭配東西或抹醬~將子搭配起來味道很棒。

IMG_2055.jpg  

Steven 單點豪野鴨胸貝果堡, 200元~ 鴨肉味道不錯~

IMG_2051.jpg  

加點了一杯飲料:茶香拿鐵~ 有淡淡的茶香調味,有抹茶的感覺,很不錯~只是一杯 170元的價格稍嫌貴。

IMG_2058.jpg  

甜點則是選擇了香蕉蛋糕,現場吃不下所以打包帶回家,後來吃了覺得不怎樣,很甜,所以不推。

服務生有點兩光,事情是醬子的:

點飲料時,“請問茶香拿鐵是茶還是咖啡?”

“它是帶有茶香的拿鐵咖啡,很特別建議你可以喝喝看。”

“好那我點那個,飲料後上。”

後來湯上了,定睛一看賬單:“芝麻拿鐵??” 於是呼叫服務生過來,“我點的是茶香拿鐵耶~”

改了之後,立刻:“小姐你的茶香拿鐵來了!”(我不是說後上嗎??=.=)

後來又發現,賬單上面套餐加飲料沒有給我折價...><" 跟服務生反應後還硬凹說,因為另一人沒達到低消,我當然粉不爽說:我們是不同時間點餐耶,而且你當初也講低消...後來服務生才有改了賬單...服務這部分有待加強。

整體來說,食物還算ok, 稍貴了點,餐廳光線明亮,裝潢也蠻可愛的...服務不及格。

店家資訊:

好丘天母店 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(原本隨意鳥地方的位置)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2:00(每週一公休)

電話:02-28735889

好丘官網: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users/goodcho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